Monday, April 12, 2010

心情糟糕透了!!!!

为什么我的心情还这么的不听使唤,都还会在滴着血,流露出悲伤。心还是在痛,难道还是纠缠不清,自己还搞不清楚状况吗???会不会太笨太傻了黄佩华,看见别人幸福,自己却躲起来在一旁悲伤,你还期待什么?分手了,就真的成了陌生人,即使碰到或遇上了,都只是擦肩而过。这完完全全真的反映在我身上。我以为我可以做到,但为什么还是这样如此失败???我还期待有这么一秒,他曾经这么认真的拥抱我。最近我才发觉原来对他的期待,与他再次说话会使他更想逃跑,他就这么努力地想要躲我。难道他就这么在乎她的心情吗?而我呢??对他则是没有任何的意义了,对吗????他是多么的不再乎,而我为什么还傻傻的时常在想与他曾拥有的美好回忆,奢侈着他会有回头的一天吗?

4 comments:

YvaineKong said...

不要太执著,有时没有反而更好,当你有的时候,烦恼反而一大堆

Hao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Hao said...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406752498178&ref=mf

listen this song

YvaineKong said...

这也是新生的开始,应该对它充满期待